当前位置 >

祝贺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981健康科技集团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国家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健康基础。



 “如果仅仅将健康的追求等同于医疗治病,不加强预防,就难以应对严峻的健康国情”,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刘远立指出,我国成年人中每十个人就有一个患有糖尿病、每四个人中有一个患有高血压,慢性病呈现“井喷”态势。从健康生活入手,帮助人们掌握科学的健康知识和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是对疾病挑战最直接、最积极主动的应对。



2021年6月22日在北京元培商学院办公区,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与981健康科技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1898菁英首保项目。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主要人员:981健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高翔及冯露与赵宏双经理,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理事长杨尚东以及集团副总裁兼元培商学院教务长王良义、集团行政副总郭鹏、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培训部总监陈美彤、集团合作部总监姚美荣、集团项目部总监张园、集团业务部于海洋等。这次战略合作,意在为北大博雅历往届总裁班学员及智库专家提供集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于一体的健康干预及绿通服务。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一方面是4大目标:防大病,管慢病,抗衰老,增长寿;另一方面是5大任务:防癌,防猝死,慢病管理,抗衰老,性腺维护。在此基础上,系统性开展全面的深度检测、科学评估、疾病风险干预、慢病调控、功能修复和深度健康管理,为北大博雅菁英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981健康科技集团,是经国家认证的高新科技企业。集团自2004年成立,作为国内首批健康管理基地,以“还原并提高人体自组织修复能力以及体内器官组织环境平衡”的健康医学思维理念为指导,借鉴传统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和医疗保健新模式,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适宜技术,不断发展创新。2013年获得中华医学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颁发的十大企业贡献奖;2018年获得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颁发的健康管理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奖。并于2019年出版了著作《现代健康医学》,创立了以“全面系统深度检测、多学科会诊评估、精准干预治疗、健康管理与促进、持续性健康维护与健康新知识普及教育”的健康医学服务体系。



981健康科技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在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国医师学会等组织机构的指导与支持下,聚拢优质专家资源,运用现代健康医学理论体系,在全国范围内为社会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康复、疗养为一体的系统化、个性化健康管理和健康促进服务,达到为广大民众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增长寿的目的。

  981健康科技集团在技术专家、管理专家以及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疾病预防、慢病管理、康复保健、抗衰老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在打造“国际一流、国内第一”的健康服务机构的同时,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伟大战略,争做健康服务行业的引领者和示范者!

集团旗下981首保基地是国内最早借助首保体系为会员有效预防心脑血血管及恶性肿瘤等重大疾病发生的权威健康医学平台。成立15年来,为近万名知名及上市公司企业家健康做服务,在行业内获得超高口碑。



 燕园人合企业管理集团,成立于2015年,位于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在职员工百余人,是紫云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的战略投资企业,旗下拥有教育、文化、咨询、商贸等9家控股公司,先后铸就了“元培商学院”“元培工匠”“元培智库”“燕园少儿”“元培直播”等知名培训服务品牌。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与具体指导下,秉承北大优良血统,致力于EMBA总裁班、职业认证、学历助考、美育素质的线上线下培训服务,智库、课题、基地共建服务,以及K12学校投资与托管、名校品牌输出、国际化教育项目。先后被权威机构评为“扶残助残,无尚光荣”企业以及“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全国重质量守信用教育品牌”“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等称号。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