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假冒“北大博雅网校”名义,侵犯燕园人合产权及权益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北大博雅•燕园人合持续打响品牌保卫战


伴随中国经济和企业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转变” 的重要论述,即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的提出,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指明了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的前进方向和实现路径,廓清了建设质量强国的宏大目标和具体要求,是我们做好新形势下中国好品牌培优孵化工作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公司品牌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项目品牌北大博雅·燕园少儿、北大博雅·元培工匠、北大博雅·元培EDP不断成长壮大的历程,离不开党和政府、北京大学产生研基地(中心)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广大学员和合作机构的充分认可,也是全体员工付出艰辛努力的结果。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这一教育培训品牌的发展壮大,对于引领教育培训行业,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素质教育,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经过共同努力,近年来,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联合倾力打造的项目品牌——元培EDP,获得“改革开放40年教育培训行业创新领军品牌”; 北大博雅·燕园人合荣获“品牌315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 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荣获品牌315“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称号;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在2018 中国创新经济与民生建设发展峰会暨(第二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中,获得“全国诚信示范单位”和“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我们一直怀揣做优、做强、做大、做久企业的不变梦想,坚持信誉质量第一,坚决维护品牌形象,秉持并发出以下倡议:


1.我们将紧随时代步伐锐意创新 ,抓住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变革机遇,推动教育培训与现代信息息技术、智能技术深度融合,发挥教育培训对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


2.我们将坚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工匠精神,潜心钻研培训质量标准,全程开展精品项目塑造,把产品做优、把品牌做强,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3.我们将致力于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借“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东风,统筹协调各方资源,积极开展企业发展论坛、职业教育区域发展论坛、品牌建设高层次对话等,推动学习研讨、互访考察、互惠共赢等多方面务实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协同增效。


4.我们将乘着媒体的羽翼传播教育品牌故事,通过媒体手中的笔和镜头,让品牌形象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生动,让品牌传播更有厚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力度。


5.我们拒绝任何违背企业价值观和社会道德的行为,让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驾齐驱,认真做教育,专业搞培训,真正做有良心的教育工作者。


然而,在我们奋力打造高端教育品牌的同时,近年来,随着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社会上假冒我方品牌进行招生推广、市场运营的情况时有出现。比如,不久前出现的打着我方第三运营中心的旗号开展业务甚至存在超出业务范围外的经营活动的情形,我们第一时间进行了严正交涉和妥善处理。近一个月来,又出现未经允许,开设网站私自以我方名义开展业务的情况,如打着“北大博雅网校”等旗号,以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元培商学院的名义,盗取我方招商方案、新闻稿件、项目说明书等相关成果,涉及侵权行为,并利用网站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项目、EDP项目等经营活动,以达到敛财目的。此行为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影响我方品牌声誉,损害了广大合作方和消费者的利益。


经核实,“北大博雅网校“等,与我方不存在雇佣、聘用、合作、中介、承包等法律关系,不是我方的官方网站,与我方无任何关系,特此公告。吁请消费者擦亮眼睛,切实明辨真假,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在此,我们谴责任何侵权行为,强烈要求“北大博雅网校“等单位删除涉及我方品牌及经营的相关内容,严禁继续侵权行为,否则,将在“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维权曝光服务平台”进行曝光,并保留相关法律权利,依法追究到底。


为了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保护广大合作者权益,在此我们郑重声明:


1.欢迎教育培训行业同仁携手并进、公平竞争,让我们不断地自我审视和创新,不断发展壮大,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2.凡遇到从事超出总部业务范围外、未按流程经过审批即开展业务、假借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旗号进行经营活动等行为,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积极举报,维护广大合作方利益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品牌形象。


3.我们严正警告那些动机不良、冒充假借、恶意诋毁的无良商家,打消不良企图,对侵权我方的行为,造成损失的,我们将绝不姑息迁就,坚决运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权益,也将让无良商家曝光天下,以正视听。(作者:北大博雅·燕园人合品牌部)


曝光服务平台举报电话:010-62961467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