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祝贺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

      近日,为了扩充服务内容,升级服务能力,进一步满足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深层次需求,经研究并报请主管单位同意,决定:将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此次工商变更,仅是名称变更,并未变更公司股权结构、办公场所、经营范围等核心要素,都是为更好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和满足服务企业的需求。



       北京滴信培元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北京燕园人合信用评价有限公司,统称为“元培信用”,成立于2016年,作为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是由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创建的专门从事企业信用征集、评定,市场调查,技术检测及认证服务的技术型服务企业。


       自2017年起,元培信用为深层次地满足燕园人合集团与北大深研院、清华继教院、人大培训学院、国科大培训中心、西安交大人文学院等战略合作的高端培训项目历往届企业家的个性化延伸服务需求,创新服务思维,购买优质内容,由此承接了国家诚信服务平台—全国联合诚信项目建设办公室、全国联合诚信服务平台的企业信用等级评定服务项目。


      2020年,元培信用为丰富与升级服务内容,承接了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中维联合诚信服务产业有限公司联合行文的企业信用评定项目,为自主开发企业信用征集、评定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和市场基础。



    2021年11月,元培信用与中国招标投标网战略合作,实现评价结果在第三方权威平台备查。据悉,中国招标投标网由《中国招标》杂志社主办,创建于2002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单位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招标信息指定发布媒体,是大型招标采购信息发布平台之一。

     2022年4月,元培信用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战略合作,实现评价结果在多个第三方权威平台备查,进一步提升评价公信力和影响力。据悉,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创建于2001年,是面向全国中小企业的信息服务和政务服务平台。


 

   2022年5月,元培信用与首批被中国人民银行认可与备案的中国企业征信服务机构-联信征信,强强联合,建立战略合作,联章为信用AAA评级的客户颁发企业信用等级及资信等级证书,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AAA评级的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据悉,联信征信成立于2000年,在2014年通过中国人民银行的企业征信机构备案资质审核,成为首批被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中国企业征信机构(企业征信机构备案许可证号:10019)。



    元培信用将站在多年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历史的良好基础上,聘请全国联合诚信系统创始人、国家质检总局管理司原副司长、全国联合诚信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刘宇斌为高级顾问,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全面构建集企业信用征集、评定、修复及培训为一体的专业信用建设服务企业。

在线留言

提交成功!

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哦~
×